荒火

叶黄大法好

【司普】病态爱恋

#司普司普司普,不吃请避雷

#短打,司的告白

#我流,时间线错乱可能有,自我满足向,勿较真


“滋——滋——”

 

“你听说过吗?一种病态的…

…病态的爱恋……

 

“为了把对方留在身边……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记忆的最开端,我就和普在一起了,每时每刻都在一起。我啊,最喜欢普了。

“想和普一直在一起!“

第一次这么说的时候,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。他答应了诶,真好,毕竟普也最喜欢我了。

如果是普的话,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吧。

 

答应过的事情…一定要做到哦,普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普一直都在一起,只有我们两个。一起上学,一起玩闹,夜晚一起看天上的月亮和星星,夜深了一起睡觉,每一天每一天,好像永远都不会变。普很喜欢看星空哦,他说月亮到地球的距离有38万公里,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星星说不定已经不存在了,这些很有趣不是吗。我不知道有没有趣,但是只要普喜欢就好啦。


可是有一天,普说想去月亮上旅行。


月亮到地球的距离,是多少来着,好像很远吧。

普想去这么远的地方吗…为什么,为什么要去这么远的地方…?

啊,因为普喜欢月亮嘛,所以想去靠近。

而我喜欢普。那么我呢。

 

我不希望普去那么远的地方。我希望普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。是这样没错吧?

不过普应该是在开玩笑吧,那种地方,去不了的吧?

……不会让他去的哦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了不一样的情绪,时不时捉弄一下普。不管我怎么闹,闯了什么祸,普总会原谅我,安慰我。我奔跑着扑到普的怀里,他就会笑着摸摸我的头。

什么嘛,普还是最喜欢我的。

祭典上我玩了太久,回过头来的时候普已经不知道去哪了。虽然他一定不会生我的气,但我想他啦,该去找他了。

普就在那里嘛,最喜欢我的哥哥不会离我太远的——

 

普…在和谁说话?

 

我看到了哦。说话也好,笑容也好,许愿笺上的愿望也好。什么啊,那种愿望。

我也偷偷收集齐了许愿笺,我的愿望是永远和普在一起。

这样的愿望是理所当然的吧?这样的愿望才是对的吧?

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

 

我不希望普许下奇怪的愿望,不希望普对着别人笑。我希望普只对我一个人露出那样的笑容,这样的感情,没错吧?


不要受到别人的干扰哦,我亲爱的普。

不会让他受到干扰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哥哥的世界,只要有我在就好了。

哥哥的心里,只有我是特别的才行。

 

不要再整夜看着天空了,为什么不陪我说话呢?

普想要什么礼物我都可以送给普哦。

对,礼物。

我送给哥哥红色的花。

普的身上开满了红色的花。

 

普好像很喜欢我的礼物,他给了我奖励,是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的表情诶。

太好了,普还是最喜欢我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为我和普回到从前了,就像记忆的开端,每时每刻在一起的时候。

直到有一天傍晚,我去找留在教室值日的普一起回家。

教室里空无一人。

没有关上的窗户,被风吹起的窗帘。

地上散落着凌乱的笔记。

空气中有除了普以外的味道。

 

后来,我找到了普。

好像只有一瞬间,普的表情好奇怪,我看不懂了。

我们还是一起回家,像往常无数个傍晚一样。站在家门口,他手足无措地摸着口袋,恢复了往常的表情,笑着对我说:“司,我好像把钥匙弄丢了诶。“

 

这可不像你啊,普。

我是不是,快要把你弄丢了。

这可不行啊,告诉我怎么办才好,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永远陪在我身边,永远只看我一个人,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你心里最特别的、唯一的存在。

哥哥也好,神明也好,怪异也好,请告诉我吧。

 

普说,他不去月亮上了,他哪里都不会去了。

这样就好了。

这样还不够。

 

黑暗里我睁开眼睛,看着身旁普的睡颜。放开紧紧抓住的普的手,触碰着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我的礼物,普有好好地保存着呢。普最喜欢我了,我也要努力才行。

让普永远都能记住我的方法。

让普永远只对我一个人露出那样表情的方法。

永远和普在一起的方法。

我想到了。


只要时间停下来就好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记忆的最后,普也和我在一起。

地上开着红色的花。

普最喜欢的月亮,把惨白的光撒在锋利的金属上。

我最喜欢的普,脸上是放弃忍耐之后的疯狂、错愕和绝望。

 

 

我们的时间停止了。

女孩也好,月亮也好,都再也没可能了。

被切断的人生,什么都不会再发生了。

终于,连生命都舍弃了的我们,

只剩下彼此了。

 

你会原谅我的吧?

你是愿意的吧。

只要是我,你都会——

 

 

“滋——滋——“

“你听说过吗?一种病态的…

…病态的……“

 

啪。

 

这就是我的爱哦。

我亲爱的哥哥。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8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荒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